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社会责任>正文

情系雅安,支援灾区—京师博仁举行募捐活动

时间:2020-03-18

2013年4月22日,京师博仁在北京师范大学博仁教育楼接待大厅举行四川雅安地震募捐活动。为支援雅安人民早日度过难关,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无情的灾难面前,我们团结一心,为雅安祈福:坚强雅安,加油雅安。本次募捐活动分为个人捐款和单位捐款。 

一、个人捐款
 

雅安加油  雅安地震募捐活动现场

踊跃捐款  奉献爱心

二、单位捐款 

京师博仁决定从4月22日到4月30日,把学员培训费用的3%作为善款捐赠给雅安灾区。
 

灾难无情人有情,京师博仁全体同仁用实际行动来为雅安抗震救灾添砖加瓦。相信这次募捐能为灾区送去一份温暖和情义,让灾区人民感受到祖国大家庭的温暖,在灾难面前,我们永远万众一心,众志成城。  

此次募捐所得善款,我们会通过相关雅安抗震救灾慈善机构送达灾区,希望我们的一点点心意可以帮助受难的同伴。

京师博仁定位于中国心理应用行业引导者,成立7年来,肩负行业使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有力地推动了心理应用的普及推广。

三、荣誉证书展示

1、荣誉证书
 


 



 

2、捐款票据
 


捐款票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