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社会责任>正文

京师博仁出席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慈善夜活动 捐赠101万资金和心理设备

时间:2019-12-03

       2019年12月2日,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给予·未来”公益展暨慈善夜活动在海南省三亚市成功举行。京师博仁总经理孙啸海先生应邀出席,并代表单位向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心关爱·进百城”大型心理公益工程捐赠30万元现金和价值71万元的心理设备,总计101万,进一步以实际行动支持我国心理公益事业,助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孙啸海先生与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赵蓬奇理事长出席捐赠仪式

 
        经过十年的不懈努力, 京师博仁从一家应用研究型机构,发展成为具有集团性质的综合性大型企业,旗下设有1个研究中心,6个子公司,1个云服务平台,10个事业部,3个幼儿教育实验园。业务涉及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心理咨询设备、科研设备、心理大数据平台、心理软件、人才培养、心理咨询、心理服务、科研顾问、图书出版、投资、公益等12大类200多项产品和服务,客户遍及全国,服务客户达100万+,在经营规模、知名度等多方面成为了行业领头先锋企业。
        在京师博仁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支持下,由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心关爱基金发起的“心关爱·进百城”大型公益工程,经过3年的不懈努力,已经在十余座试点城市初步建立了具有“系统性、递进性、可操作性、长效性”的社会心理服务体系。通过科学专业的实施方案和持续的资金支持,公益工程真正做到了走进学校、走进社区,落地生根,造福百姓。
        据了解,第二届海南岛国际电影节由国家电影局指导,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与海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中宣部副部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台长慎海雄,海南省委副书记、省长沈晓明,民政部原副部长、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创始理事长徐瑞新,中社社会工作发展基金会理事长赵蓬奇以及蒋雯丽、杨幂、赵雅芝、李晨、伊莎贝尔·于佩尔等众多海内外电影明星、表演艺术家、影视机构及文化文艺界代表4200多名观众现场出席了盛大的电影节开幕式。
        截止目前,京师博仁在支持心理公益事业方面的投入已累计超过1000万元(资金+设备),直接受益人数达到数十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行业示范效应和社会效益。面向未来,京师博仁在企业健康、可持续发展的同时,牢固树立企业的社会责任,支持心理公益事业,为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贡献力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