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社会责任>正文

京师博仁为即墨四中捐赠沙具

时间:2011-08-30

2011年8月29日,在即墨四中“张日昇助学基金”启动之际,京师博仁开展沙具捐赠活动,为即墨四中送去心理健康设备,携手“助学基金”共同促进学校心理教学建设。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助力心理健康发展,提高全民幸福指数。即墨四中校领导、京师博仁代表和张日昇教授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

张日昇教授通过设立“张日昇助学基金”回馈母校即墨四中,勉励贫困学生。同时,作为京师博仁特聘专家,张教授也表示,希望以设立助学基金和京师博仁捐赠沙具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对加强中小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促进全体学生身心健康成长。

中小学时期是学生养成健全的性格特点和心理素质的关键时期,但传统的应试教育普遍存在着忽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的缺陷,导致他们在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心理问题不能得到及时有效的疏导和解决。

京师博仁向即墨四中捐赠沙具,提供心理咨询室建设方案,促进学校重视和开展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得到了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为全社会正确认识心理行业、重视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头作用。

面向未来,京师博仁将继续以“博施济众,全民幸福”为愿景,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推动心理行业大发展,让更多的人因心理行业而受益!
 


京师博仁为即墨四中捐赠沙具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