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社会责任>正文

健康心,中国梦——京师博仁心理设备推广公益活动

时间:2020-04-03

2014年5月24日,健康心,中国梦——心理设备推广公益活动在北京师范大学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联合青少年健康救助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全国青少年心理健康工程办公室、北京市社会心理工作联合会、北京师范大学张日昇教授箱庭疗法研究推广应用中心发起,京师博仁承办。
 


健康心 中国梦——京师博仁承办心理设备推广公益活动
 

在当前快速发展的大背景下,青少年群体中普遍存在的调节和适应能力低等心理问题,并且已经成为阻碍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的主要因素,所以心理健康教育发展很有必要。

活动中,京师博仁执行主任孙啸海先生做了重要发言。他表示,青少年阶段的心理健康教育对于提高以后的心理抗压能力、工作学习动力有重要作用,青少年阶段要尤其重视心理素质训练,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培养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促进身心全面发展,培养综合性人才。京师博仁一直致力于心理应用的普及推广,用心理学专业技术和设备,帮助广大青少年锻炼心理素质,提高心理健康教育水平。

活动期间,京师博仁进行了心理产品设备的集中展示,包括心理沙盘、音乐放松椅、心理宣泄产品和心理设备落地培训课程,保证做到让学员会使用、能开课,打造一站式心理产品体验服务。践行行业使命,推动心理应用的普及推广,客户最高可享受高达60%的设备推广公益补贴。

此次心理设备退推广公益活动是京师博仁践行行业使命,承担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在后续发展过程中,京师博仁更加积极地举行类似公益活动,更好地支持学校心理健康教育发展。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