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社会责任>正文

京师博仁成为”十百千万工程“合作单位

时间:2020-03-19

  2016年4月15日,由中国青少年发展服务中心发起开展“中国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教育公益行动计年划”——十百千万工程(以下简称“十百千万工程”)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在京召开。京师博仁受邀参加此次活动并成为“十百千万工程”合作单位,积极讨论解决青少年成长过程中的各类问题,呼吁动员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增强凝聚力和影响力,逐步建立全国青少年心理健康公共服务平台。

  青少年健康发展关系着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注并解决青少年成长过程中出现的心理问题,成为社会亟需解决的问题。京师博仁作为推动心理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此问题上承担着重要责任与使命,关爱青少年心理健康成长,推动行业问题解决。

  自成立以来,京师博仁心理应用设备事业部一直致力于为青少年的心理教育与成长研发和提供专业的软硬件设备,希望用专业化、标准化的产品提高心理健康工作的管理水平,加快心理健康工作的普及推广,目前为止,我们在教育、社会服务领域内为数千家机构提供了心理咨询室建设的方案与心理设备器材。通过我们软硬件的心理应用产品为青少年提供心理健康与能力状态的测验评价,注意、思维、记忆等认知能力的训练与提高,人际、情绪、社会适应等综合素质辅导与培养。

  青少年心理健康工作要调动各方面的力量,尤其是家庭与青少年自身,要让他们认识到心理健康的重要性,掌握提升心理健康的方法,能够自主自助地从个人做起,实现整个社会的和谐健康发展。京师博仁旗下的专业人才事业部、社会应用事业部等共同致力于为心理健康教育从业者、家庭教育提供专业的课程与指导服务,我们联合了台湾的一些专家教授,借鉴了台湾在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方面的经验,设计开发了团体心理辅导、表达性艺术心理辅导等的体系课程,培养我们的心理咨询师与心理老师,针对青少年心理成长中的问题展开工作;还有针对家庭中的家长培训,提高家庭的教育能力。

  京师博仁非常荣幸成为全国青少年心理社会工作服务平台的合作伙伴,与多位行业同仁一起携手推进青少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实现共同的价值与目标,为行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