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受邀参加2013年北京教育装备展

时间:2013-03-30

2013年3月28日,京师博仁作为唯一一家心理健康设备推广单位,受邀参加2013年北京教育装备展,受到参会人员的欢迎和关注。
 


 

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BEEE)是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批准,北京市高等教育学会技术物资研究会和北京教学仪器设备协会主办,中国现代教育装备杂志社和中国教育装备采购网承办,并由北京高职研究会 等多家机构参与协办的大型年度性教育装备专业展示会,于3月28日召开,为期三天。

为配合北京地区及各省市学前(幼儿)心理健康成长教育建设和发展,帮助广大幼儿院所顺利开展心理健康教育,最终提高学前(幼儿)心理健康教育水平。京师博仁作为心理应用技术的引导者,一直关注幼儿心理的健康成长。受到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主办方的邀请, 京师博仁参加2013 年3 月28 日召开的北京教育装备展示会,以幼儿心理箱庭(沙盘)为主,展示帮助幼儿心理健康成长的心理应用技术设备。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京师博仁心理应用健康发展十方针,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与肯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