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社会应用事业部成立

时间:2013-12-15

2013年12月13日,京师博仁社会应用事业部成立,以“服务社会大众,提高生活品质”为使命;倡导:幸福生活,从心开始;“心”生活,始于博仁!

事业部主要服务社会健康群体,以社会需求为指导,组建具有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解决社会普通民众在生活遇到的突出的、普遍存在的困惑。拥有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中科院、首师大等单位的专家教授组成的研究、推广团队,有近100位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教授支持过研究与推广工作。有青少年冬夏令营、青少年素质拓展、亲子家庭教育沙龙等项目。

在京师博仁的直接领导下,在上级领导的关怀、社会各界朋友的信任和广大用户的厚爱下,全体事业部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普遍认可和称赞!

事业部将继续秉承中心的宗旨和使命,以提高大众幸福度为目标,致力于服务社会大众,提高生活品质,为提高全民幸福指数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