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再获“心理箱庭”专利证书

时间:2013-06-28

2013年06月26日,京师博仁(北京)科技发展股份公司再次获得一份国家知识产权局认证专利,“一种箱庭”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京师博仁成立于2006年,拥有心理应用设备事业部、心理专业人才培养事业部、心理咨询事业部、心理软件开发事业部、考研事业部等10大事业部,1个网络平台,1个生产研发基地,1所幼儿教育基地,是一家集科研、研发、生产、推广、销售、社会服务、人才培养于一体的综合性心理应用与教育培训机构。
业务涉及心理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心理咨询室建设方案、心理设备、心理软件、心理技能培训、心理网校、心理咨询、考研辅导、科研教学、健康顾问、企业EAP、素质训练等12大类200余项产品与服务。通过严把心理产品与服务质量关,已荣获50余项国家级知识产权,通过了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3大认证;与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新华社等权威媒体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普及心理知识,提升公众认知;先后与东北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心理学科研强校建立合作关系,共建实践教学基地,开创了心理学“校企合作”的新模式;与东北师范大学心理学院合作设立“博仁奖教金”,支持心理健康问题基础性研究;承接北京市朝阳区“送课下校”项目,推动骨干教师建设,提高教师整体素质;承办中国心理健康教育研讨会,促进心理健康教育学科建设;联合台湾团体谘商与治疗研究学会,共同主办了中国团体咨询人才培养论坛,旨在促进心理行业专业人才的培养;联合人民日报社《健康时报》、新华社中国经济信息北京中心、东北师范大学、北京林业大学、辽宁师范大学等单位在人民大会堂共同主办2017第一届心理行业发展促进大会,推动心理行业健康发展。
与北京师范大学心理学张日昇教授历经两年时间,结合张日昇教授多年教学使用实操经验,对心理沙盘做出规范化建议,使沙具柜、沙箱设计更加人性化,无论是受访者还是咨询师都能更加安全、自如的使用心理沙盘。
相对于传统箱庭中的沙具柜, 独创四层八阶开放式陈列架,储放量更大,使用更加安全(详情点击:心理沙盘);其中的沙箱也是经过优化,更加符合大众化标准的57cm*72cm的大小,以及使人放松的天蓝色基调,都是张日昇教授在多年实操经验下得出的宝贵总结,更好的服务来访者。

此次获得“心理箱庭”专利证书,是对京师博仁研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工作的一次巨大鼓舞,同时也向京师博仁提出了更高的科研技术要求,我们将继续遵循“促进心理应用行业健康发展10方针”,践行“博施济众,全民幸福”的愿景,展开与新技术(如人工智能、软件开发、脑电等)、心理、教育、法律、资本、管理、运营等各领域的专家和社会精英的深度合作,不断加大研发投入,加快科技创新步伐,为社会提供专业、实用、可信赖的心理服务,助力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建设,为“健康中国”战略的实现贡献行业力量。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