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与北京林业大学心理系签署人才培养合作协议

时间:2020-03-31



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2019年4月26日,京师博仁与北京林业大学心理系共建人才培养实践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在北京师范大学京师科技大厦举行。京师博仁总经理孙啸海、顾问经理李井杰、人事部经理王丽娜,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焦科、心理学系副主任丁新华副教授等及学生代表出席此次签约仪式。



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焦科发言

 
        签约仪式上,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科学院焦科书记指出,这次来京师博仁收获颇多,感谢京师博仁为人才培养做出的贡献。国家层面重视产学研用相结合,高校与企业的合作势在必行。北京林业大学作为教育部直属、教育部与国家林业局共建的全国重点大学,“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国家首批“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2002年创建心理学专业,确立了以咨询作为专业特色,推动了教学科研工作的不断发展,通过学校教职员工的不懈努力,理论与实践有了很好的结合,特别感谢像京师博仁这样企业的帮助,期待此次能够从学院层面搭起校企合作的桥梁,并以此为契机,实现与京师博仁更加深入、全面的合作。



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心理系副主任丁新华副教授发言

 
        北京林业大学人文社科院心理系副主任丁新华副教授表示,北京林业大学心理学系已经安排了两批实习生来到京师博仁进行就业实践。通过实践教学,让学生树立了工作规则和结果意识,拓展了心理学就业视野,提升了综合能力。作为教书育人的老师,深感育人工作的不易,感谢京师博仁愿意做学生的职场引路人。
        京师博仁总经理孙啸海首先对焦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了感谢,他指出,京师博仁注重与高校之间的友好合作,以推进高校教育和创新型心理人才的培养。北京林业大学具有悠久的办学历史,心理学专业成果斐然,通过与北京林业大学的合作,对在校学生从未来就业的角度进行有针对性的培养,让大学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的需求相结合,期待北京林业大学与京师博仁的合作成为行业佳话,为社会培养实践型心理专业人才,助力心理人才培养和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