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举办大型心理应用推广公益活动

时间:2013-11-05

2013年11月2日,京师博仁大型心理应用推广公益活动启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心理学各领域专家,活动主题为推广中国心理应用领域常用心理实务技能,各专家围绕主题,详细讲解各自领域专长,为心理学人士提供了一场精神大餐。

出席本次活动的专家有中国第一位国际认证心理剧导演王尔东、中国叙事疗法奠基人李明、中国艺术疗法之母孟沛欣、中国EFT情绪释放技术第一人陈伯炜、著名华人催眠大师蔡仲淮、中医箱庭疗法创始人陈振宇导师及来自全国各地200位党、政、军、警、法、医、教育、心理咨询中心等从事心理学应用领域的工作者等。

咨询师每年在自我成长、专业技能提高、案例督导上面投入了很多的费用和精力,在各类学习班、工作坊中疲于奔命,也常常出现投入几千元甚至上万元的费用后所学课程却收效甚微的情况。为满足咨询师和心理学爱好者个人成长及专业提升之需求,促进心理机构之间的合作,本次公益活动整合了当前心理咨询师最常用到的六种心理技术,不但带你体验技术的精髓,还会帮你梳理各个技术之间的融合。
 


京师博仁大型心理应用推广公益活动——零距离领略大师风采


活动讲解的课程包括:

一、当今心理咨询主流趋势——后现代心理治疗理念与精髓

二、叙事治疗

三、心理剧

四、易术: 传统中医与表达性艺术治疗

五、艺术治疗

六、绘画心理治疗

七、投射法心理测量

八、潜意识的投射——当表达性艺术治疗遇上催眠

九、神奇的催眠术

十、快速抚平情绪的情绪橡皮擦——国际EFT情绪释放技术

十一、箱庭疗法与传统中医的结合

十二、沙盘游戏心理治疗

十三、心理咨询师的成长与督导

丰富的课程安排,专业的师资授课,让心理学爱好者领域了专家的风采,广大学员学习的热情很高,现场学习气氛浓厚,学员不仅学习到了实用的心理技术,而且彼此之间相互交流探讨,增加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为心理行业的发展注入了强大力量。此次活动不仅是心理学界交流切磋、合作共赢的平台,也是中国心理应用领域展示活力、创新与价值的舞台,在广大心理学爱好者的支持下,心理行业也将发展的更加美好。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