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举办第11届考研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

时间:2017-04-23

青山碧水送清爽,红色捷报快乐扬。博仁考研第11届考研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暨2018考研经验交流会年度盛典,于2017年4月22日在北京师范大学成功召开。本次大会以“奋斗青春,圆梦考研”为主题,对2017级博仁考研学员取得的辉煌成绩给予高度肯定和表彰,对博仁学员成功考入名校人数再获全国同类型机构之首表示祝贺,并就2018级同学如何准备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法硕的专业课考研进行了激烈讨论和热烈分享,实现了考研经验的完美传承,让越来越多的学子可以圆梦考研。

此次盛会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教授、世界杰出专家、中国知名高等教育专家、“全国改革之星”的博仁教育中心主任程爱礼教授以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大学、华南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中央财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天津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等30余所高等院校的心理学、教育学、历史学、法硕专业的博仁考研2017成功学员代表及2018考研考生等百余人前来参加。

大会精彩纷呈,看点众多,活动环节包括各专业成功学员考研经验分享、专业课高分答题技巧分享、优秀网络辅导老师奖项颁发、励志奖学金颁奖典礼以及考生现场答疑等互动环节,未到现场的各大高校成功学员也送来了寄语。

活动伊始,程爱礼主任做了重要讲话,首先代表博仁考研,对今年在研究生考试中取得突出成绩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博仁考研全体教职员工一直以来的努力给予高度肯定。同时程主任分析了考研最新形势,指出博仁考研为应对考研新形势做出了课程改革,以规范化、流程化、制度化的教学体系和服务体系,为考生考上理想的院校铺平了道路。最后程主任表达了对此次交流会成功举办的衷心祝愿。
 


程爱礼教授做重要讲话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