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再次中标中国人民大学心理测评实验室建设项目

时间:2012-10-15

2012年10月11日,我单位再次中标中国人民大学心理测评实验室建设项目!通过梳理我单位近2年在大学心理实验领域承接的项目和中标频率中不难看出:

像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大学、华东师范大学等这些传统老牌的一流心理院校及人大、清华等综合名校正在加大对心理学科科研经费及科研设备的投入;

像国防科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安徽医科大学、东北财经大学、山西医科、中央戏剧学院、华东理工大学、河北传媒学院等有专业特点的院校及香港浸会大学、东北大学、吉林师范大学、河南师范大学等地方院校,采购的软件、设备也从最初的基础教学、应用类转向科研类高端设备,从这一转变可以看出,众多高等院校开始重视心理学科科研能力的建设。

像北京联合大学、四川教育学院、江苏省教育学院、衡阳师范学院、内蒙古工业大学、石家庄经济学院、滁州学院、连云港师专、呼和浩特民族学院、新疆石河子大学、昌吉学院等一大批二、三类院校也开始重视并启动了心理学科建设投入。

全国各类科研院所、高校不约而同地开始重视心理学科,随着科研力量、科研经费的不断投入,中国心理学学科的明天必将璀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