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十周年庆典在京举行并圆满落幕

时间:2016-10-22

峥嵘十载,感恩你我,2016年10月21日,京师博仁十周年庆典在北京天方饭店隆重举行。

京师博仁中心主任、原北京师范大学副教授、全国改革之星程爱理教授,京师博仁创始人孙啸海及博仁全体教职员工逾150人齐聚一堂,共迎京师博仁十周年华诞!分享来自这个大家庭的幸福和喜悦,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氛围。
 


京师博仁十周年庆典现场

本次庆典的主题是回首辉煌历史,创造灿烂未来。回顾总结走过的这十年,在北京师范大学教授,京师博仁主任程爱礼教授和京师博仁执行主任孙啸海的带领下,以致力于心理应用的研究与普及推广,引导心理行业蓬勃健康发展为使命,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不断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践行博施济众全民幸福的愿景。同时,借此机会,京师博仁向社会各界十年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将持续为社会提供更好,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大会伊始,京师博仁中心主任程爱礼教授上台发言,充分赞扬了过去十年发展的辉煌成就,肯定了在心理应用的各个领域取得的突出成绩。程教授指出,京师博仁取得这样优秀的成绩离不开全体同志的坚持、奋斗,他们真正经历了博仁发展过程的酸甜苦辣,才把博仁发展到今天的行业地位。为了振兴博仁,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艰苦奋斗,开拓创新的优良作风,在心理行业这片土地上创造更多的辉煌!
 


京师博仁中心主任程爱礼教授十周年庆典致辞

随后,京师博仁各事业部部长和个人优秀代表总结发言,总结过去取得的发展成就,提出未来明确的目标计划。同时,为了实现员工同享,践行同心、同向、同创、同享的团队理念,举行了股权证书颁发仪式。

最后,京师博仁创始人孙啸海进行总结发言。孙老师对过去十年的发展成绩予以赞成和肯定,并感谢社会各界对京师博仁一直以来的信任和支持,鼓励战友继续发扬优良精神,博学笃志、荣辱与共、努力拼搏、振兴博仁,将强大的精神力量注入到实际工作中,为博仁和心理行业的美好明天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得到了全体博仁战友的一致认同。并制定了未来5年的发展战略和规划,指明了发展的前进方向,凝聚了整个博仁的心,为未来的快速发展做了充分的准备,打造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更好的回馈社会各界的信任和支持。
 


京师博仁执行主任孙啸海十周年庆典致辞

晚上六点,伴随着欢快的舞蹈,京师博仁十周年庆典晚会拉开了序幕。晚会上自编自演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精彩,歌曲、舞蹈、小品、朗诵等等,呈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展现了京师博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使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谐幸福的气氛,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以一曲《朋友》的优美歌声结束。至此,京师博仁十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京师博仁全体教职员工合影

这是一场欢乐的盛会,一次有代表意义的盛会,一次满载希望的盛会,不仅展示了京师博仁全体员工积极向上的青春风貌,也展现了大家的和谐友爱,更传达了京师博仁大展宏图,展翅高飞的雄心壮志!

京师博仁成立于2006年,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以“博学守仁、经世致用”的宗旨,以“博施济众,可谓仁矣”为理念。博仁教育”以帮助大众为己任,担负起专业、行业、社会责任,勉励“博仁同仁”既要好学、博学、拼搏,志向远大、意志坚定,更要忠于自己的志向、多问多思切合实际的问题,不要好高骛远,勇担重任,做人、做事、做学问以仁为准则,同时拥有一颗“大爱”之心。

总结辉煌过去,展望美好未来。京师博仁十周年大会对过去十年的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更对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宏伟的规划与展望,在有你,有我,有奇迹的口号响应下,整个会议展现了京师博仁同心、同向、同创、同享的团队理念。京师博仁将继续秉承着引导心理行业蓬勃健康发展的使命,践行博施济众、全民幸福的愿景,以满足客户需求为首要任务,努力承担行业责任!不断开发新产品,开拓新市场,与客户一起见证博仁新一轮的飞跃,共同加入到推进全民幸福的伟大事业中去,让更多的人因心理而受益!将我们共同热爱的行业变成博施济众的事业!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