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成功举办2017年主题年会

时间:2017-01-25

 

猴岁呈祥,鸡年纳福。送走硕果满满的2016年,迎来了充满希望的2017年,京师博仁2017年“不忘初心,挑战奇迹”主题年会于1月24日在北京中油宾馆宴会厅隆重举行,160多名参会员工与30多位上级领导、学校领导代表、老领导代表、客户代表、以及特邀教育专家代表、心理专家代表、代理合作伙伴等特邀嘉宾近200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春佳节的到来。

2017年年会分为4部分:新春致辞、表彰颁奖、股东年会、迎春联欢!


一、回顾2016非凡成绩,展望2017满怀希冀

年会伊始,单位执行主任孙啸海先生做新年致辞。总结过去一年京师博仁所取得的成绩及付出并给予充分肯定与表彰,向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京师博仁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孙啸海主任表示,2017年,机遇与挑战并存,保障单位发展,加强内部建设,提高福利,加快“精英持股计划”落实;我们将继续秉承“心理应用行业健康发展十方针”推动行业发展,让教育、心理行业惠及更多的人才,践行博施济众,全民幸福!
 


京师博仁创始人孙啸海先生新年致辞

二、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在年会上对2016年为单位默默付出、辛勤耕耘、取得突出成绩的员工与团队进行了表彰,颁发了最佳团队奖、最具开拓奖、最佳爱岗敬业奖、突出贡献奖等20多个奖项,感谢他们过去一年里为京师博仁发展和服务客户作出的突出贡献,也向每一位同事诠释一分耕耘一分收获的道理。
 


单位表彰2016年优秀员工代表

 


单位表彰2016年最具开拓奖

三、精英持股计划试点年度汇报

精英持股计划,是单位提升员工福利待遇的一项重要举措,单位近40人入股。精英持股计划试点代表人在会上进行了重要的年度工作汇报,充分回顾了2016年度所取得的结果与进步,部分业务块回报率提高66.8%,初步明确了股份分配模型与原则,指明了明年的努力发展方向,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大家有信心也有决心在未来的道路上做得越来越好!

四、载歌载舞,共度新春

伴随着欢快的舞蹈与歌曲,宴会与联欢会正式拉开了序幕。单位员工自编自演的节目内容形式多样,丰富精彩,歌曲、舞蹈、小品、相声等,呈现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觉盛宴,一个个用心投入的表演无不展现出博仁全体员工敢于创新、务实、自信的风采,展现了京师博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使整个会场充满了欢声笑语、和谐幸福的气氛,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台上台下成了一片逐步将宴会气氛推向高潮。
 


表演小品

 


表演舞蹈

整个年会在和谐、温馨、激情、欢乐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充分展现了京师博仁员工充满活力、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面貌。

发展十年来,京师博仁勇担社会责任,累计服务心理用户100万人次,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研发、生产、推广普及、人才培养、示范性社会服务于一体的心理应用专业机构!规模实力显著增强,服务客户明显增多,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认可和广泛支持。

回首2016,我们齐心协力,努力拼搏,共同收获;展望2017,我们目标一致,信心满满,共同期待京师博仁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京师博仁2017年会全体员工合影

展望2017年,我们满怀憧憬,激情澎湃,我们将一直坚守心理应用初心不变,坚持以“博学守仁、经世致用”的宗旨,以“博施济众,可谓仁矣”为理念。以帮助大众为己任,担负起专业、行业、社会责任,勉励“博仁同仁”既要好学、博学、拼搏,志向远大、意志坚定,更要忠于自己的志向、多问多思切合实际的问题,不要好高骛远,勇担重任,做人、做事、做学问以仁为准则,同时拥有一颗“大爱”之心。坚定目标,在心理行业的发展与探索、服务客户与大众,推广心理应用的道路上持续发力, 推动心理行业走向更远、更广阔的未来。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京师博仁全体员工恭祝所有朋友:新年快乐,阖家欢乐,幸福吉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