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方案 电话咨询 在线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博仁动态>正文

京师博仁免费心理倾诉热线温暖上线

时间:2020-12-30

生活中多数时候并非无法解决困难,你需要的是一个可以释放的出口,010-59201668,这是京师博仁心理咨询中心服务青年大众的一支免费心理倾听热线,遇到困扰时可以给我们来电,让我们陪伴你度过生命中的低潮时刻。
 
在关系中不被理解时,
在工作中受到挫折时,
情绪涌来无处述说时,
家庭纠纷倍感无力时,
或者是有些没来由的失落、难过、压抑情绪,
你都可以拨打我们的免费倾诉热线。
 

热线每次服务约30分钟,接线员都是受过专门训练的助人工作者,在这里借用卡缪(Albert Camus)一句括来形容我们的工作,“不要走在我后面﹐我不善带领。不要走在我前头﹐我不爱跟随,走在我身旁﹐做我的朋友。”我们愿做你的朋友,陪你度过低潮时刻:
 
服务范围:
18岁以上人士的生活适应、学业、生涯发展、人际关系、婚姻情感、家庭方面等相关的内容。
 
服务时间:
每天19:00-22:00,每次通话时间30分钟以内,如果30分钟后仍需热线服务,请挂断后重新使用服务。
为了保护伦理和边界,你与同一位热线志愿者只能通话3次,之后只能更换另一位热线志愿者连线。
 
服务内容:
热线志愿者接受过热线电话接线训练,提供即时的情感陪伴和情绪支持服务,但不提供心理咨询服务。
倾听、鼓励、陪伴,我们接线员会在严格遵守伦理和边界的情况下,用心理学的理论与技术,倾听你的诉说,给予关怀和理解,陪你探索自己,梳理当前纷乱的情绪、感受;我们愿做一面镜子,让你可以从新的角度审视自己。
 
温馨提示:
为了监督我们服务的规范性和质量,通话将被录音,其中的信息也会用于统计分析,但所有可能推断出您身份的信息都是保密的,我们也会对部分来电进行电话回访,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倾听、鼓励、陪伴
010-59201668
孤独,不被理解的滋味不好受,希望我们的陪伴能让这“不好受”减轻一些。每天19:00-22:00,我们在电波这端等着你!

推荐文章